close
有一段時間沒去宜蘭了!!還記得雪山隧道還沒通時,宜蘭是我還蠻常去的景點!!原因無他,只因好吃的我超愛宜蘭的美食!!無論是正常鮮肉包,貴族派雞排,蔥油餅,冰雪餐飲的花生雪花冰,都是我每到宜蘭必吃的美食~而且,百吃不膩呢!其實除了吃之外,宜蘭也是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景點~~像這次的行程..林美步道!!雖然當天走步道時下著傾盆大雨~~但,看到狂瀉的瀑布!!還真有另外一番體驗呢!!


林美步道入口處,要先換證才能進入!!


步道並不會很長,大約走40分鐘就可環繞一圈!!


走完全程了!!雨也變比較小!!雲煙渺渺~~感覺還蠻詩情畫意的!!

第二站佛光大學俯瞰蘭陽平原!!原本要來赫赫有名的滴水坊用餐的!!無奈禮拜一公休!!

佛光大學一景~~在深山裡上課,感覺應該不錯吧!!不知會不會很容易神遊阿!!

香料廚房下午茶

我的果粒茶與廖寶的水果茶

香料廚房外

洗完溫泉舒服的來張甜蜜照吧!!哈哈!!


這次的宜蘭行讓我們不禁想起了四月的台東之旅,兩人都變成了狼狽的落湯雞!!東部的豪雨,還真讓人招架不住阿!!害我的converse濕的有夠徹底的!!不過,自從雪山隧道通後,到宜蘭真的超近的,即便塞車大家還是願意塞在車陣中慢慢的前進,因為再怎麼塞,似乎也都比走北宜和濱海快多了!宜蘭勁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