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鬧鐘是定8點鐘要起來吃早餐的!可是,睡意真的超濃的!而且,可能是昨晚的RV露營車沒睡好的關係吧!我看廖寶也打呼打的超大聲的!今天他還要開很久的車子回台北!還是讓他睡飽一點吧!哪知一睡就睡到了10點多~起床弄一弄,離開飯店也快12點了!雖然昨晚吃了很多炸物,但經過了12個小時的消化,一上車,就感覺到餓意了!不過,今天的行程是到旗津,可以坐渡輪又可以吃便宜的100元海鮮跟好吃的小卷!一想到就超開心的呢!

南台灣果真是個很熱情的地方,連太陽也不例外阿!陽光有夠強力的!由於我們是中午抵達鼓山渡輪區,應該是還沒到尖峰期吧!剛好來了一艘渡輪,兩人匆匆忙忙的上個船,在船上免不俗要來張美美的照片阿!呵呵~船上風光真不錯~即使變胖的我,拍起照來還是一樣美艷動人阿!哈哈哈!(真是有夠自戀!)從鼓山到旗津,坐不到10分鐘就下船了!一下船廖寶就說旗津渡輪站旁的7-11,是他之前當兵常去的地方,都快十年的光陰了!旗津整個景象已不復當年!整個就是熱鬧繁榮了許多阿!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的我!一看到路邊的小卷!趕緊拉了廖寶一同品嚐美味!兩隻大隻的才50元!上頭又灑上了我倆都愛的白芝麻!一口咬下!哇~~真是無敵美味!讓我們連吃兩隻還不過癮!後來又買了三隻在車上吃!!哈哈~~這是從昨晚最美味的一頓了!!

不過,此次旗津行~除了品嚐小卷之外,還有另一個美食饗宴的地方!"萬三小吃店"上次看林美秀介紹,一大盤的海產竟然只要 100元!而且不是只有便宜,食材也是超新鮮的!為了吃,我們兩個真是拼了!!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快40分鐘!由於路途實在有夠遙遠~且兩人已汗流浹背!還好..在偏遠的地方出現了一線生機~小黃!!這時能做到小黃真是讓人感動到想哭!!終於抵達期盼已久的"萬三海產店",時間雖然已下午1點多,但兩層樓的店面,已坐滿了不少人,還有很多旅行團坐遊覽車來此用餐呢!她們的點餐方式還真特別!先到櫃檯買面額100元的餐券!之後再拿菜!白飯,麥茶,水果都是無限量供應!!一盤100,但量卻超多的!兩個人點了4盤菜,吃的超撐的!還是多點人來吃比較划算!

飽餐一頓後,坐公車回到了旗津海洋公園!答應好姐妹要帶好吃的特產回去給她們品嚐,挑選了一間"阿三海產店"老闆娘相當的熱情,試吃海產還會提供冰冰涼涼的礦泉水給你!試吃後買了三大包名產,又逛了旗津老街,買了超級無敵可愛的大花拖鞋!!原本還想吃有名的蕃薯碰!哪知號碼牌的等待人數已不知排到多少~若真的排下去可能沒一個小時也要兩個小時吧!超討厭排隊的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3點搭渡船返回鼓山~應該是大家中午吃飽睡飽紛紛跑出來玩了吧!渡輪排隊的人潮大概有3,4百公尺了吧!!旗津就像台北的淡水一樣!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了觀光的人潮~~也或許失去了它原始的風味了!!

天氣超炎熱的!到了鼓山當然該來碗有名的"海之冰",可是...又是一堆排隊的人!咳~~高雄的排隊人潮真是不輸台北阿!到哪兒都是一堆人!!不過,之前在網上看過有人說海之冰對面的冰店比較好吃!理所當然,我跟廖寶就退而求其次吃這間啦!!兩人點了一碗烏梅牛奶布丁冰!!果真沒讓人失望!!好好吃ㄛ!真是有種透心涼的感覺阿!!

吃完冰,這趟二天二夜的旅程也該做個ending啦!2007.09.02下午4點,兩人依依不捨的離開高雄~~中途停靠了清水休息站,原本以為回程大約得開5,6個小時!沒想到有"小鋼炮"之稱的小鐵,竟讓我們在9點鐘即抵達了溫暖的家!!我真是太小看它啦!!

謝謝廖寶這趟旅程全程當司機載我到處去~你的腳一定超酸的!背也一定超難受的!下次長途旅行,我一定幫你準備個無敵讚的靠墊!讓你不再飽受腰痠之苦!!感謝你又讓我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旅途中的每段點滴~回想起來都覺得超好笑,超甜蜜呢!!哈哈!!謝謝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