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與老爺吃喝玩樂也跑了不少個景點
2006年12月底跨年的花蓮
1月為了吃鼎王特地到台中一日遊
可憐的小鐵創紀錄擠了5大1小
更可憐的是老爺
得擠在小小的位子裡載著我們到處吃喝玩樂逛街
辛苦你啦!!

4月難忘悲慘的台東行
連休3天的清明假期
原本想可以和老爺去遠一點的台東好好玩一玩
連火車票都是透過關係請人訂票的
但卻在台東發生一連串的不順
先是忘了帶駕照只好租超小台的vino機車
再來又發現台東的路真的都超大條的
從一個景點到另一個景點都得騎超遠的車
到了第二天還天空不作美的下起了傾盆大雨
沒穿雨衣的兩個人
根本就跟落湯雞一樣
超級無敵狼狽
當時坐在前往下一站關山的火車上
心裡頭只有一個念頭
超想就這麼坐回台北
於是乎...
3天2夜的行程也就提前結束了!
當回到家那一刻
只覺得"回家"真好!!
短期之內
我想我暫時不會去台東了!

8月底嘉義農場高雄兩天兩夜之旅
這一次是個難忘而美好的回憶
嘉義農場我特地選了一個rv露營車
就像電影裡頭看到的一樣
裡頭有床有廁所有電視,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半夜睡覺時還能聽到蟬聲
而且當晚天氣不錯還看到了滿天星斗
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隔天的高雄旗津之旅
為了吃ㄧ間超有名的"萬三小吃"
我和老爺特地走了快一個小時的路
在30幾度炙熱的天氣下,走到老爺汗流浹背
後來還不是決定坐計程車!還好那一間的菜色不虛此行!

12月初日本京都賞楓之旅
這一次出國只有短短的4天
但每一幕回憶都是美好的
與老爺漫步在那一片片楓海中
與老爺在那美景中飆車
與老爺穿梭在熱鬧的大阪街頭
與老爺共同分享日本一道道的美食
期待與老爺下一個國度之旅

12月底宜蘭跨年
宜蘭我跟老爺似乎也去過了不少次
要不是這次為了累積點數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到這ㄦ跨年吧
不過
宜蘭的美食吃再多次也是不會膩的!

這中間我們還曾一同去過三芝淡水烏來碧潭桃園
許多的地方都留下了我倆的腳印
我喜歡跟著你到處跑
而"吃喝玩樂"也一直是我人生的目的!哈哈哈!
希望在新的一年
繼續累積我們共同美好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