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瀏覽某篇網誌,發現原來早晨從大稻埕騎車到碧潭的景致是如此的優美阿!改天一定得抽空早起,嘗試著騎車到碧潭後,悠閒的吃個早餐!!我算是行動派的!今天廖董上早班,那我一個人就來個單車悠閒之旅吧!!
其實從萬華騎到新店並不會很遠!大約30分鐘就可抵達!!到了新店後,就得騎上大馬路到碧潭!跟公車同行,老實說還真有點危險!幾度還嚇著了膽小的我呢!!約莫11點半左右,我終於抵達碧潭啦!!哈哈~~!
趕快幫我與小白的第一次拍下美美的照片!!

我果然是鐵人!!真的不遠嘛!!而且,可能是有點熱,當我到時,附近的店家才剛開門營業!觀光的人潮也沒有上次下午來時多!!坐在樹蔭底下休息放空!還真是愜意ㄚ!!
帥氣的小白與碧潭吊橋合照!!

下回寶貝我們一塊去吧!不過,得避開紫外線強烈的時間比較好啦!否則,會像我今天一樣,變成木炭人啦!!嗚~~由於,10點多才出發,早上又只嗑了幾口麵包,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呢!新店算是個不陌生的地方!騎了那麼遠的車,怎能錯過超好吃的"老孫涼麵"呢!!吃了"醡醬麵"又打包了三碗回去孝敬爸媽跟老爺!!時間約12點半,也該啟程回家嚕!!
回程的景色


終於抵達終點站啦!!呼~~正中午騎車還真能體會"汗如雨下"的快感阿!!熱死我啦!!

騎單車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呢!!今天共騎了4個多小時!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瘦!都覺得褲子鬆了一點點呢!!哈哈~~
一個人騎車是獨自悠閒!兩個人騎車是共享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