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9老爺傳簡訊跟我說:他弟撿到了一隻小金毛
天ㄚ!小金毛耶!我的最愛....
一聽到這個好消息..差點沒從椅子上跳起來!
超想趕快看到他!!

剛開始幾天真的瘋狂愛上他...
每天每天都在老爺面前說他多可愛多可愛
超想抱著他睡覺
超想每天都跟他玩

不過好景不常
女人總是善變的
就從他咬我的那一天開始...
我對他的喜愛
大大打了折扣
ㄏㄡˋ...真是一隻笨狗死狗臭狗
真心換絕情耶!!
我這麼愛他
它竟然毫不留情的咬我
咬到我的大腿都瘀青一大塊
真是氣死我了

氣歸氣 等我瘀青消了 氣消了
我想我還是很喜歡跟他玩吧
只要他不要再咬我就好..
大笨狗...
你最好給我乖一點
膽敢再咬我
老娘一定打到你屁滾尿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