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嶺古道"!!
記得第一次爬是在11年前,當時的我還是個青澀的大學生,
天ㄚ!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訴說著當年的回憶往事,
依稀記得當時的我,小薇,小慧,阿妹,云汝,信憲,小美,
一行人浩浩蕩蕩邊走邊唱歌,
暗戀著趙同學的小薇,還偷偷拍了他好多張照片放在皮夾裡!!
哈哈~~這些往事,想起來總讓人覺得甜蜜蜜的!!

一轉眼,再踏上草嶺古道,已經是11年後的事了!
11/18天空不作美,一早起床天空就陰陰的!!
雖然說,這種天氣走在古道上,才有種浪漫淒美的FEELING~~
但,當我們抵達福隆火車站,雨勢卻越來越大,
一路走在佈滿泥濘的登山路上,
真的就感覺好像行軍一般,
即便全身溼透了,總指揮一聲令下,我們還是得繼續前進!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登山口,雨勢還是沒有趨緩!
一群人便拿出了食物"小楊魯味"站在茅房前開始享用,
我只能說,當時的景象,
大夥兒就好比"非洲難民"般的搶食,
豬血糕,花枝丸,甜不辣已和著雨水,
我們還是吃的心滿意足!!
我想大家應該都餓了!!

這次另類的草嶺古道行,
雖然只有"狼狽"兩個字可以形容,但說實在還蠻有趣,蠻好玩的!
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趁著好天氣再走一次"草嶺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