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國文老師總是很愛出"我的家庭"這種老套的作文!
依稀記得我的開頭,一定會寫到
"我有個有求必應的爸爸,超級愛嘮叨的媽媽,還有一個很聰明卻話很少的哥哥"
是阿!!這就是我的家人!!
陪伴了我快三十個年頭,我最最最親密,最最最愛的家人!!

從畢業到現在,嘴裡總嚷嚷著有一天要實踐自己的夢想-出國唸書!!
但從小到大,都沒離開家的我,
一想到,有可能一整年都沒法見到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同事!
這念頭就開始打退堂鼓了~~
沒想到外表看似獨立堅強,骨子裡卻還是隱藏著一股超戀家的因子!
實踐夢想還是需要有過人的勇氣滴!!

人越長大後,越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看著爸媽頭髮一天天的泛白,身體一天天的衰老,
卻還是每天都在擔心
小孩有沒吃飯,都已過10點怎麼還沒回家,
從懷孕那一刻起,孩子便已成為父母一輩子的牽掛!!

dear阿安阿珠~~
或許你們看不到這一篇文章吧!
但,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生下我,扶養我長大,
包容我從小到大犯過的許多錯誤
當我遇到許多的挫折時,感謝你們一直在我身旁

一直記得小時候說過的一句話
"若以後哥哥不養妳,我一定會照顧你們到老"
我會實踐我的承諾,讓你們過最好最棒的生活!!

love you forever~~my dear family!!

我與媽咪於雪梨歌劇院內


帥氣的老爸與超美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jack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